7种原因致抽筋 老抽筋试试冰糖炖鸡肠

    发布时间:2016-07-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这个偏方具有补益肾气的功效,炖冰糖有温补的作用,所以,对因着凉引起的腿抽筋能起到一定缓解作用。缺钙引起的腿抽筋不适用。抽筋是比较常见的肌肉痉挛现象,由于受外界环境及不正确运动方法的影响,很容易发生抽筋。

老抽筋试试冰糖炖鸡肠

具体抽筋的原因有以下七种

1、寒冷刺激。如冬天在寒冷的环境中锻炼。准备活动不充分;夏天游泳水温较低,都容易引起腿抽筋。晚上睡觉没盖好被子,小腿肌肉受寒冷刺激。会痉挛得让人疼醒。

2、肌肉连续收缩过快。剧烈运动时。全身处于紧张状态,腿部肌肉收缩过快。放松的时间太短,局部代谢产物乳酸增多,肌肉的收缩与放松难以协调,从而引起小腿肌肉痉挛。

3、出汗过多。运动时间长。运动量大,出汗多,又没有及时补充盐分。体内液体和电解质大量丢失。代谢废物堆积。肌肉局部的血液循环不好,也容易发生痉挛。

      精彩必读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