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诊疗过失致病人九级伤残 小伙索赔30万

    发布时间:2017-03-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医院诊疗过失致病人九级伤残 小伙索赔30万

  医院诊疗过失致病人九级伤残,据了解,17岁小王因“急性阑尾炎”,接受手术切除阑尾后,小王右侧睾丸出现疼痛,随后被医院诊断为右侧睾丸萎缩,被鉴定为九级伤残,小王因此将医院告上法庭,要求赔偿各种损失共计30万余元。

记者获悉,一中院终审认定医院存在过错,应承担50%的责任,判决医院赔偿小王各种损失12万元,其中包括1万元的精神抚慰金。

17岁小伙起诉

腹痛被切阑尾后

右侧睾丸萎缩

记者了解到,17岁的小王称医院错治,将北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告上法院。

小王诉称,2014年12月10日下午4点多,他因“右下腹持续性疼痛3小时”到北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就诊,医院诊断为“急性阑尾炎”,并于当天给他做了“腹腔镜下阑尾切除术”。

根据病程记录记载,小王2014年12月12日凌晨1点左右告诉医生,他右侧睾丸疼痛,经检查发现“右侧睾丸红肿,压痛阳性,考虑急性睾丸炎”。张主任建议给予注射抗生素,交班后请泌尿外科会诊。

早晨8点20分,小王称其右侧阴囊疼痛较之前减轻,外科与泌尿外科主任李某会诊后指示“患者右侧阴囊红肿,考虑附睾炎可能性大,但要排除睾丸扭转可能,做双侧阴囊、睾丸及附睾超声”。当天17时许,小王进行了超声检查,结果为“考虑右侧急性睾丸扭转”,他于18时20分做了 “睾丸扭转探查、复位术”。

小王说,2014年12月31日,他从王府医院出院。

      精彩必读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