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的检查项目具体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很多的抑郁症疾病患者在患病的时候往往感到茫然不知道如何是好,专家表示患上了抑郁症这个疾病我们要及时检查,确诊及早采取应对措施,只有这样才能够早一点远离抑郁症疾病,摆脱折磨困扰,那么一起来关注抑郁症疾病的检查项目到底有什么?

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心理精神障碍,是由于各种外界和自身的种原因导致长期的心情心境低落,主要的症状表现为患者精神不振,自卑抑郁、会有;严重者会出现幻觉、妄想,易反复发作。治疗病程长。抑郁症易反复发作,主要的表现症状有:

1.心境低落,抑郁症患者容易出现悲观的情绪,轻者长期悲观,长期下去导致悲观绝望,痛不欲生,有自杀倾向,重者会出现幻觉和妄想等症状。2.思维迟缓和认知功能损害:患者的记忆力和思维会延迟,经常记不起事情,反应迟钝,重者可能会无法与人正常交流 3.意志力减退:患者都自闭倾向,不想做任何事情,喜欢独处。4.身体会变差:抑郁症患者会出现失眠症状,全身乏力,食物不振,恶心呕吐等症状。

      精彩必读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