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类人易患痔疮 看看有没有你

    发布时间:2016-10-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痔疮是很常见的,严重影响着患者的身心健康,什么人易患痔疮呢?以下请专家来介绍一下。

美食族

美食不单会让你发胖,痔疮也会因此青睐你,还有些人,暗自庆幸自己再吃都不胖,其实,刚好相反,营养不吸收,肠道就会承受大量的毒素,加上辛辣刺激食物的作用下,痔疮已经开始蔓延。

孕妇

调查分析,80%以上的孕妇在孕期或产后都患有痔疮,可能引起出血,且在怀孕期间不利于治疗痔疮,所以准备怀孕的女性朋友,如果患有痔疮或者已经有肛肠疾病迹象的话,在怀孕前一定要先去检查治疗,避免孕期承受难忍之苦。

办公族

久坐是引发痔疮的罪魁祸首,却不知,越是白领一族、高层领导,得痔疮的机率越高,因为高档的软椅子让肛门部位的血管向下压迫的空间加大,患痔疮的可能性比一般硬椅子要高,专家提醒办公族,不能解决久坐问题,就先从椅子着手,别等痔疮来袭,才追悔莫及。

有车族

私家车、出租车、公交车,经常和车打交道的司机朋友,精神高度集中,长时间处在紧张的状态下,导致肠道蠕动减缓,身体机能下降,加上长年累月久坐,身体重心全部压在臀部,细心的人可以感觉到,肛门部位有种被挤压的感觉,所以这些朋友要尤为注意了。

以上四类人很容易患痔疮,专家提醒广大朋友:日常生活中注意些,预防痔疮的发生。

      精彩必读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