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节:关于女性健康那些事儿

    发布时间:2017-03-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女王节:关于女性健康那些事儿

   整容

在全面整容时代,年纪轻轻的女孩们非要把自己整成明星范儿,年龄大的女性非要整成十八岁的少女,应该提倡崇尚自然美。

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头面部血管与颅内血管存在很多沟通,不少自体脂肪美容项目很容易因此导致脑血管栓塞。

所以,如果因为爱美而搭上性命或者残疾,那就不值了,谨记美容也会导致脑中风。

皮肤

作为皮肤科医生,护肤要做减法,三点最重要:清洁、保湿、防晒。

清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洗面产品,如果化妆要彻底卸妆,

不要频繁去角质,最多隔周一次,敏感肤质不要做,温水洗脸,不要过烫过冷,

保湿:洗脸后立即保湿,油性皮肤或夏季,选用乳剂或无油产品,干性皮肤或春/秋/冬季,选择霜剂,敏感性皮肤选择基础产品,成分越简单,附加功能越少越好,

防晒:四季都要防晒,户内户外工作都要防晒,根据接触紫外线时长,选择相应指数的防晒产品,不要一味追求高指数,敏感皮肤选择物理防晒产品。

      精彩必读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