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硕士涉嫖身亡 家属质疑声不断

    发布时间:2016-05-1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5月7日,人大硕士雷洋因涉嫌嫖娼被昌平执法警察抓捕,到了晚上忽然身体不适,到医院抢救无效后离奇死亡。5月11日凌晨,警方通报称,雷洋事发当晚支付200元嫖资在足疗店嫖娼,被抓后曾两次试图逃跑,并有咬伤警察的行为,且将摄像设备打落摔坏,在带回审查途中,身体不适送医不治。

足疗店技师称曾为雷洋“打飞机”

今日中午,涉事足疗店一女性涉案嫌疑人接受了北京电视台采访。对话如下:

问:他当时的穿着?

涉案女嫌疑人:穿黑色的。

问:年龄有多大?

涉案女嫌疑人:大概30多岁吧。

问:跟你说话了吗,戴眼镜没戴眼镜?

涉案女嫌疑人:戴眼镜,我问他你做保健吗?他就说大的,行,然后我就给他打飞机

问:你凭你们俩之间的简单交流,凭你的经验,这个人是不是去过或者经常去,你感觉?

涉案女嫌疑人:他应该有点,不太清楚,我反正……

问:你感觉他说的这些话……

涉案女嫌疑人:我就问他你大活吗,然后他说不用,就用了几秒……

问:很干脆是吧?

涉案女嫌疑人:嗯,他走的时候就问了我一句有后门吗?还是这么说的,我走后门,他就这么说了一句,我没有听清,就这么说……

问:你那儿有后门吗?

涉案女嫌疑人:有是有……

问:你告诉他了吗

涉案女嫌疑人:没告诉,我就直接把前门打开,你走这吧,我就这么跟他说。

新京报昨日走访多家涉事街道足疗店,发现多家足疗店均有“肾部保养”、“肾精保健”等业务,价格在200元左右。一技师告诉新京报记者,所谓的“肾部保健”其实就是为顾客“打飞机”。

家属称已经提交尸检申请

5月11日11时许,雷洋家属发布消息称,雷洋案件代理律师已正式向检察院及公安机关提交报案材料和尸检申请,亲属于5月10日21时30分左右收到检察院电话通知,将于5月11日进行尸检申请材料确认。获得司法机关出具的司法鉴定委托书后,方可委托鉴定机构进行尸检,尸检将于今明两天在第三方专家的监督之下进行。

雷洋家属称,昌平公安局的微博通报指出检察院已介入,但目前家属和律师并不知悉检察机关介入到何种程度。

家属称,目前对该案仍有3点疑问,包括:雷洋死亡的时间、地点和原因等具体过程到底是什么?为何派出所在事发2小时候才联系家属,而不是雷洋死亡的第一时间?雷洋手机上的信息由谁、因何目的被删除?

同时,雷洋家属也表示,希望尊重死者和支持死者家属,请最终真相出来之前,不作猜测和过多解读,也希望有案件线索者与之联系。

      精彩必读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