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花的副作用和不良反应及使用禁忌

    发布时间:2015-05-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人参花的副作用与不良反应】:过量服用或久服易得冷感冒,每次1-4朵花泡一点开水过会儿温服,最后吃下花,每日1-3次,一次用量过大还会造成头晕,有些性凉的人吃一朵花也会眼胀或头晕。

【人参花的毒副作用】:暂无

【人参花的食用禁忌】:人参花性微凉,不可过量服用或久服。

人参花珍贵无比,不寒不燥,老少咸宜,适合各种体质食用,能全面有效地调节人体细胞的阴阳平衡,改善细胞代谢水平,增强机体功能,提高免疫力,防治各类疾病,恢复人体各组织器官系统功能。长期食用可使人体处于最佳状况,精力旺盛,美颜养容,延年益寿,真可谓是保健品中的上上佳品。

【人参花的做法指导】:

1、人参花、杭白菊、枸杞子

功效:清凉明目,提神补肾,消除暗疮、青春痘。

2、人参花、康乃馨

功效:去除青春痘,美容养颜。

3、人参花、绿茶、柠檬草

功效:有效和肌肤老化成因对抗,为您留住青春美丽。 想要缓解岁月的脚步,长久拥有光彩亮丽的肌肤,除了靠外在保养品的呵护之外,内在生理状况的养成也是重要关键。 如何增强体内抗氧化能力,主动培养不易老化的肌肤,人参花和绿茶可以增强体内抗氧化能力,具有神奇抗老化特性,而柠檬草则可以滋养肌肤,每种成分都可以解决和肌肤老化相关的种种问题,留住肌肤的青春与活力。

4、另外人参花还可以与核桃加瘦肉煲汤, 其功效是滋阴补肾,大补元气。男性长期饮有滋阴补肾,强壮元气之功效。女性常饮有调养气血,润肤乌发之功效。

【人参花的适应人群】:“疲老”;免疫力低下、风湿、类风湿;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中风后遗症;糖尿病;更年期综合征;胃肠肝功能紊乱;癌症等。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