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肝菌适合什么人群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牛肝菌,复称美味牛肝菌,滋长于海拔九百米至二千二百米之间的松栎混交林中,或砍伐不久的林缘地带,滋长期为每年五月底至十月中,雨后天晴时滋长较多,易于采收。白牛肝菌味道鲜美,营养丰盛。西欧各国也有广泛食用白牛肝菌的习惯,除清新的作菜外,大部分切片乾燥,加工成各种小包装,用来配制汤料或做成酱油浸膏,也有制成盐腌品食用。白牛肝菌(干)营养阐述:

1、牛肝菌富含卵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及钙、磷、铁等矿物质;

2、牛肝菌是珍稀菌类,香味独特、营养丰盛,有防病治病、强身健体的功能,特殊对糖尿病有很好的疗效;

3、 此外,其水提物对小白鼠肉瘤S-180的滋长有阻抑作用,对肉瘤S-180的按捺率为100%,对艾氏腹水癌的按捺率为90%,同时还有抗流感病毒、防治感冒的作用,是我国远销欧美的著名食用菌。 白牛肝菌(干)适合人群: 一般人都可食用。白牛肝菌(干)食疗作用: 牛肝菌具有祛风散寒、舒筋活络的收效;中医认为对贫血、体虚、头晕、耳鸣有收效。白牛肝菌(干)做法指导: 牛肝菌不仅营养丰盛,最首要的是烹调后口味异常鲜美,是吃惯肉类之外的别样美味,是真正不可多得的美味佳肴。以之烧炒,则成菜口感舒畅,味道鲜美,用之煲汤,则菌香溢四座,香郁爽滑,使完美口味、丰盛营养与药用价值合而为一。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