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炒鸡蛋应该怎么做呢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小时候生活条件不好的时候,有一道鸡蛋炒的菜就觉得特别的幸福了,现在,也有很多鸡蛋炒的菜,比如说这一道胡萝卜炒鸡蛋,胡萝卜炒鸡蛋是一款家常菜品,主要食材是胡萝卜和鸡蛋,主要烹饪工艺是炒,胡萝卜富含维生素,营养价值高,胡萝卜和鸡蛋一同炒菜,使胡萝卜中的胡萝卜素容易吸收,也增加了菜肴中优质蛋白、多种脂肪酸、胆固醇的含量,增加了对人的滋补性,尤其适宜生长发育期小孩对营养物质的需要,也提高了不爱吃胡萝卜的孩子的兴趣,适宜青少年常吃,那么,胡萝卜炒鸡蛋应该怎么做呢?

胡萝卜炒鸡蛋

食材准备:主料,胡萝卜100克,鸡蛋100克,调料:姜5克、大葱10克、盐2克、白砂糖5克、胡椒粉1克各适量。

制作步骤:将鸡蛋去壳,入碗打散,调入味料,拌匀成蛋浆备用;将姜、葱洗净,姜切成末,葱切成段备用。将胡萝卜去皮,切成细丝,用滚水焯透,捞出滤去水分。炒锅下油,爆香姜、葱,投入胡萝卜丝炒透,变成胡萝卜油。沥油,油待用。锅中加一半胡萝卜油,爆香葱花。放入鸡蛋。倒入胡萝卜拌炒,鸡蛋嫩嫩的就可以了。出锅后,淋上剩下的一半胡萝卜油。

食材准备:胡萝卜、鸡蛋、色拉油、食盐、小葱、白糖。

制作步骤:小葱切末。鸡蛋磕入碗中,加入葱花和1小勺白糖,打散(打鸡蛋液时加点糖能让鸡蛋炒出来更蓬松)。胡萝卜去皮切丝,锅中放油,油热后下入鸡蛋液,用翻炒至鸡蛋定型,盛出备用,锅中倒适量油,油热后下入胡萝卜丝,炒三四分钟,至胡萝卜丝变软,加入炒过的鸡蛋,加适量盐翻炒均匀,出锅时撒些葱花即可。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