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血珀的好处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05-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要说佩戴血珀的好处是什么,我们得先来介绍一下什么是血珀了;在生活中血珀并不是一个经常可以听得到的名词,相反,我们经常听得到的是琥珀或者是黑曜石,石榴石什么的,我们都知道佩戴这种东西,并不仅仅只有美观好看,这一种功能,它们其实是对人体有一些功效的;其实今天要说的血珀是琥珀的一种,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佩戴血珀的好处是什么吧。

佩戴血珀的好处

血珀:琥珀中的一种,颜色成红色或深红色,如葡萄酒的颜色。主要的产地为缅甸。墨西哥琥珀在背光的情况下会呈现美丽深邃的红色,印尼琥珀在背光的情况下,也会有红色的光芒。波罗的海沿岸的纯天然未经加工的琥珀从不呈现红色, 但是却会随着时间的增长,在表面形成一层红色的结痂层,但是当将结痂层去除后,里面的琥珀颜色又恢复了原本的浅色。血珀饰品中,通明透亮,血丝均匀,是天然血珀中的极品。真正的透明的血珀非常稀少,并且个体也很小。大部分的天然琥珀都是含有杂质的。

琥珀是佛教七宝之一,最适合用来供佛灵修,同时,具有强大的辟邪化煞能量,佩戴琥珀饰物能辟邪和消除强大负面能量,对经常外出人们保平安的最佳饰物。西方古时候把它拿来当作除魔驱邪的道具。金黄色的琥珀可以招来财富。

琥珀在中医理论里一直有安神定气的功用,且可杀菌消毒及避免传染病,所以也会被做成香环或香来使用,也有人磨成粉末拿来止鼻血,火伤或挫伤,但据说最有效的是在于预防喉咙方面以及其他呼吸器官的疾病,所以常做坠子挂在喉轮附近,另外对发烧、肠胃的不适也有舒缓作用,甚至可促进肝、肾细胞的活化,对于黑与红色的血珀,则能对应海底轮,可增加生殖能力及性器官功能, 对男女都有帮助。

杀菌消毒,血珀还有一个杀菌消毒的作用,所以也可被当做香薰来使用,能够有效的杀灭病菌,起到控制病菌传染的作用。缓解疼痛,血珀成分中有一种叫做乙醚油质的东西,可以透过肌肤渗透入人体,能够缓解人体关节疼痛;还可以提神醒脑,治疗一些虫咬伤口以及割伤。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