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燕价格大概是多少呢

    发布时间:2017-05-3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说起燕窝,很多就会捂紧钱包摇头,因为它的价格确实让很多的普通人都望而却步,也经常调侃燕窝是一种奢侈品,但是燕窝作为一种中药材,它的药用价值确实是比较高的;但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不是燕窝,而是雪燕,虽然它的名字看起来很像燕窝,它可不是燕窝哦,那么,雪燕价格大概是多少呢?

雪燕价格大概是多少

雪燕为珍贵的植物木髓分泌物,是一种新型滋补养品。因泡发后晶莹剔透与燕窝较像,故取名雪燕。虽似燕窝,更胜燕窝;经研究含有多种珍贵营养,具有补水保湿,减脂润肠,提高人体免疫调节,增强儿童大脑开发,抑制癌症之生长及转移,调节人体胶原蛋白生长,使皮肤丰满、紧实有弹性等功效。功效显著,受人追捧,因产量稀少,价格昂贵。

与桃胶或者橡胶不同的是,雪燕不是由树皮层分泌,是由雪燕树的木髓分泌,就如同人的骨髓和血液的区别,木髓分泌精华产量稀少,雪燕营养也绝非桃胶等树胶能比,雪燕分泌出来即有一股酸味,为天然酸性气味,非化学加工产品,若无酸味,可能作假。雪燕泡发后,酸味立即消失,使用时也无任何酸味。

雪燕含有雪燕含有D-半乳糖醛酸,D-半乳糖,L-岩藻糖,D-木糖,L-阿拉伯糖和L-鼠李糖。具有减肥排脂、补水保湿、紧实肌肤、润肠通便、增强免疫、抑制癌症、促进儿童大脑发育等功效。

真雪燕根据个头大小、颜色深浅、杂质多少分级,价格从七十至五百元一斤,较好的真雪燕批发价格都在两百元一斤以上。如果您买到白色无杂质的雪燕,且低于两百元,那一定是假货。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