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金海湖·世界抗衰老论坛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9月3日至5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服务中心主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支持,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承办,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山水文园集团协办的第二届金海湖·世界抗衰老论坛在北京金海湖121长寿小镇召开。全球健康产业专家、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联席主席等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分享全球抗衰医学信息,深入研讨前沿技术,发布国际最新抗衰研究成果,助力全球大健康产业发展,解读抗衰老奥秘。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让健康绽放生命力”,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联席主席、山水文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在会上介绍,世界抗衰老医学会一直与国家卫健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等众多国家机构组织等,致力于开拓大健康产业,最大限度地分享世界健康领域前沿科技,真正做到集全人类智慧,为每个人定制活到121岁的计划。

他表示,当前,最现实、可行的抗衰老方法,就是在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这一全球智慧平台上,集美国梅奥医院、哈佛医学院、南加州大学老龄学院、德国科隆大学干细胞研究所、日本东京大学等海内外众多科研机构的研究成果,融合东西方医学精髓所提出的“1-5-6健康理论”,落地了四位一体的实体诊所。

“金海湖121长寿小镇,就是在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这一全球智慧平台上,唯一落地的四位一体长寿诊所,并推出了核心长寿产品——21天生命科学计划。该方案依托金海湖22平方公里的湖光山色,结合九大治疗体系、百余种生态无污染的自产食材、一百多项娱乐体育活动、上千年的文化基因以及森林覆盖率达到95%的生态环境,让身心得到重塑。”李辙称。

据悉,近日发布的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联席主席贡克教授的畅销书《科学抗衰老》中文版也将在金海湖进行落地推广,该作品汇集了世界抗衰老领域的诸多最新研究成果,兼具了科普性与前沿性,是抗衰老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此外,由世界抗衰老医学会8位联席主席及国内知名医学专家联合编辑的《156健康宝典》预计在明年出版面世,满足公众对大健康的需求。

李辙表示,未来,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将在引入项目、对接资金、落地产品、整合资源等方面,深度推进,持续推进中国与世界大健康领域的发展。未来,山水文园集团将以金海湖121长寿小镇为范本,建设以“预防、医疗、康复、养老”四位一体的医养结合中心、康养小镇,在全国布局系列长寿小镇项目,以七大核心产业为载体,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助力“健康中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必读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