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安门张佳京:为什么有的人做完线雕没有效果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很多人做完全脸线雕之后都会发现,有的做完全脸线雕后瞬间年轻好几岁,可是有的人做完全脸线雕不仅没效果,甚至里面埋的蛋白线都掉出来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1、医生的技术问题

线雕是一种点对点的提升作用,如果只是单纯地从一个悬吊受力点到另一个受力点做提拉,随着我们吃饭或者做表情时,皮下组织会被切割,提上去的肉自然又掉下来了。

做线雕,要不不做,要做就要选好的医生做,高水平整形医生不可能千八百块钱就给你做线雕的,那等于侮辱别人的技术和审美,想要做线雕,请记住一点:价格不重要,精湛的技术和审美才最重要!

2、求美者面部衰老程度

过了25岁以后,肌肤每天都在以微妙的程度在不知不觉下垂,逐渐加深的鼻唇沟,双下巴,以及嘴边嘟嘟肉,下颌缘不清晰。

理论上全脸线雕美容主要是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再生和重组来实现的。真皮层胶原蛋白的含量是影响全脸线雕美容的关键。

50岁以后线雕效果满意度较低。皮肤干瘪、胶原蛋白含量少,再怎么刺激也刺激不出来,不仅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甚至还有可能出现全脸线雕术后后遗症。

3、材质的好坏问题

线雕本身是相对安全的医美项目,最大的风险就在线材上,有些黑诊所会使用塑料线材,不仅不能吸收,更加糟糕的是不能取出,极易出现炎症感染和异物肉芽肿,终生塑料携带。

技术决定线雕的成功否。还是那句话,在变美的路上一定要选择对的医院,对的医生,你才能成为那个真正为对的美。

      精彩必读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