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开设“二孩门诊”

    发布时间:2016-03-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3月17日,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一些怀上“二孩”的孕妇和准备怀“二孩”的市民在等候接受孕检。为缓解高龄产妇生二孩的健康问题,日前,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启动“二孩生育门诊”,这是福州首个二孩门诊。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开设“二孩门诊”

3月17日,“二孩生育门诊”医生正在为“二孩”孕妇进行有关的孕检。随着“全面二孩”政策落地,针对部分再生育妇女年龄较大、疾病谱多元化等问题。日前,福州首个“二孩门诊”在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开设。该门诊整合了孕前保健、优生咨询、产前筛查诊断、产科、辅助生殖等,可为二孩备孕家庭提供全程咨询、检查、评估及指导。

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开设“二孩门诊”

3月17日,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一些怀上“二孩”的孕妇和准备怀“二孩”的市民在等候接受孕检。为缓解高龄产妇生二孩的健康问题,日前,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启动“二孩生育门诊”,这是福州首个二孩门诊,备孕二孩的家庭可直接通过该门诊享受孕前保健、优生咨询、孕期保健、产前筛查诊断、产科、辅助生殖等一条龙整合服务。

      精彩必读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