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医三院郎岳:男性私密整形主要项目有?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近年来,有关整形的话题层出不穷,国民对整形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尤其是私密整形,不再是不好意思躲躲闪闪,而是发现问题积极了解就医解决,下面就请郎岳医生为大家讲一下关于男性私密整形的那些事儿。

专家介绍:

郎岳

主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整形外科

擅长:男女私密整形、乳房整形、臀部整形、形体雕塑、阴道缩窄术、大小阴唇整形、处女膜修补术。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分会生殖器整形专委会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学会京津冀分会副秘书长;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学会乳房组委员;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医学美学分会乳房组副组长;中国整形美容学会精准与数字化协会乳房组委员。

男性私密整形已经日渐普遍,除去一些特殊性癖好的男性私密整形项目,正常的男性私密整形是以旨在恢复男性正常生理功能为主要目的而操作的。

什么是男性私密整形?

与女性私密整形大多数目的不同,男性私密整形主要是对生殖器的先天畸形及后天性缺损进行修复重建,以达到恢复或接近正常的生理功能与外形的目的。

男性生殖器畸形不但影响患者的正常生育、生活,还会给患者带来严重的精神压力,所以应该得到及早和彻底的治疗。

男性私密整形主要项目有?

1、阴茎延长、增大术

主要适用于小阴茎或阴茎短小人群,部分还伴有隐睾、尿道下裂等情况,如果已超过发育年龄,但阴茎勃起后短于8cm,即可认为是阴茎短小。

阴茎短小会造成夫妻性生活不和谐,还会影响男性自尊,严重者还会导致性功能丧失。

此种情况需通过手术矫正,如阴茎延长术、阴茎增粗术等,不过要注意,术前一定要和医师沟通,是否适合做此手术。

2、尿道下裂、上裂手术

尿道下裂和上裂都是常见的先天性畸形之一,其特征为尿道发育不全、外口开口于阴茎腹侧,绝大多数患者伴有阴茎向腹侧弯曲,患儿常不能直立排尿。

手术治疗是尿道上、下裂的唯一选择,一般建议在6~18月龄手术,如不在学龄前手术,可能会影响患者身心健康。

具体手术要根据下裂开口类型来安排,临床上以阴茎阴囊型最为常见,这可能是由于轻度的尿道下裂并未引起患儿家长的注意,而未进行治疗。

3、阴茎再造术

适用于因外伤、肿瘤或先发发育不良等造成阴茎部分缺损或全部缺损,影响日常排尿和性生活,可通过再造术恢复正常。

此项手术是较复杂的手术,主要包括三项——阴茎体成形、尿道形成和支撑组织植入,一般要经过3 5次手术,需要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才能完成。

4、包皮环切术

此项手术较为普遍,适用于包皮过长、包茎、包皮嵌顿等情况,通过手术将阴茎上面多余的包皮切除,让阴茎头外露出来,手术较为简单且术后无需缝合。

包皮过长会藏污纳垢,引发各种炎症,还会影响性生活,所以当有包皮过长的情况,建议尽早进行包皮环切术。

5、阴茎弯曲矫正术

适用于阴茎勃起后呈上下左右弯曲畸形,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影响性生活,常规矫正是因阴茎白膜发育异常,只需将多余的海绵体白膜予以折缝,利用不吸收的缝线绑紧所造成的拉力,将阴茎弯曲的角度逐渐修正。

当然,也有因尿道下裂、包皮系带过短、阴茎海绵体硬结症或外伤等情况导致阴茎出现弯曲,不同病因导致手术方式也不一,需分情况矫正。

最后,男性私密整形不仅能改善生殖器瑕疵还能让形态更完美,所以如果有相关问题,一定要积极就医,当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疗机构和经验丰富的整形医师。

      精彩必读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