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医生被砍7刀案嫌犯有精神病史

    发布时间:2015-11-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日前,一则“长葛女医生在医院被砍七刀”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关注。11月3日记者了解到,受害者已脱离生命危险。据长葛市公安局介绍,犯罪嫌疑人有精神病史,与被害人并无医患纠纷。目前,凶手作案时精神状态以及犯罪动机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受害女医生张某是长葛市人民医院CT磁共振科医生。11月1日下午1点20分,一名女子闯入CT科工作室,将值班医生张某砍翻在地。事发后,犯罪嫌疑人孙某被公安机关控制。受害人张某身中7刀,失血严重,送往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经过全力抢救,目前张某已脱离生命危险。”长葛市人民医院办公室主任李磊说。

长葛市公安局介绍,犯罪嫌疑人孙某,女,26岁,原籍长葛大周镇大谷寺村,现住长葛市市区。“经初步调查,孙某与被害人并无医患关系,也没有矛盾纠纷。询问人员在与其接触中发现孙某情绪烦躁,神志不清,语无伦次,公安机关将对孙某作案时的精神状态做进一步调查和司法精神病鉴定。”长葛市公安局民警朱怀宇说,犯罪嫌疑人孙某已于案发当日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进一步调查中。

      精彩必读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