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眼科机构斩获第19届世界近视眼大会主办权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中新网北京9月17日电 (记者 闫晓虹)记者17日获悉,在亚洲东京举办的2019年第17届世界近视眼大会上,中国眼科机构爱尔眼科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2023年第19届世界近视眼大会的主办权,中国眼科将在国际舞台上发出最强音。

世界近视眼大会是全球最顶尖的近视眼学术大会,是针对近视眼专项研究的学术活动,来自欧美、亚非、大洋洲等世界各国和地区的近视研究专家和学者汇聚一堂,深入探讨关于近视眼的发生、发展、诊疗、风险等最新的研究成果,交流基础和临床上的疑难攻坚等问题,推动全世界的近视眼研究进展。它堪称全球近视领域的“奥运会”,距今已有50余年历史。

在东京举办的2019年第17届世界近视眼大会上,有3个国家(中国、荷兰、澳大利亚)的6家单位竞选世界近视眼大会主办权。爱尔眼科作为横跨亚、美、欧三大洲的全球最大连锁眼科医疗集团一举折桂。

业内称,2023年全球顶级近视眼大咖齐聚中国,经过行业最前沿的思维碰撞、科研探讨,有望进一步推动近视眼行业科技进步和发展,也将有利于我国青少年近视眼防控战略的推动和实施,更好提升我国儿童青少年的眼健康水平。

      精彩必读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