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听闻!女子因精神分裂吞下88根铁钉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骇人听闻!女子因精神分裂吞下88根铁钉

88根6、7厘米长的铁钉,在一个人胃里,到底是怎么“跑”进去的?13日,记者从扬州市某医院了解到这样一则病例。近日扬州高邮女子张华(化名)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扬州中医院救治。张华入院时直喊腹痛,并且出现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神智一度模糊不清。负责接诊的医生对她进行详细检查,发现她胃里有大量金属异物残留。在使用多种方式无法成功施救的情况下,医生立即对她进行手术。令“见多识广”的医生也意想不到的是,患者胃里竟有88根铁钉!好在经过1小时抢救,医生取出铁钉,救了她的性命。

上月22日,41岁的张华在家中突然喊肚子痛,神情痛苦。家人将她送到当地一家医院检查,医生给她拍了片子,片子上显示其肚子有“金属异物”,这可吓坏了大家。“人好好的,身体里怎么有金属异物的?”家人很纳闷,请医生及时取出。医生表示,由于金属异物太多,病情较重,需转到大医院救治。

      精彩必读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