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多吃5种食物会越来越猛

    发布时间:2016-10-1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1、韭菜:男性的“起阳草”

韭菜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及丰富的微量元素,如钾、钙、镁、硒、铁等,韭菜能温肾补虚,行气活血 ,散淤解毒,调和五脏。韭菜不仅是常用蔬菜,而且具有药用价值,比如可以降低血脂,缓解便秘,防止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病,及癌症等。中医讲韭菜温补肝肾、助阳固精的作用也很突出,因此在药典上有 “起阳草”之称。

2、西红柿--前列腺的“保护伞”

有大量的研究证明,西红柿是预防和降低男性患前列腺疾病 最好的食物,这是因为番茄中含有的番茄红素可以清除细胞的代谢产物,使肌体抗氧化能力增强,从而促使前列腺癌细胞体积缩小,并抑制肿瘤细胞增殖转移。另外还有一些研究中表明经常吃西红柿还能改善精子浓度和活力,当然精子质量并不等同于 “壮阳 ”,并以此认为吃西红柿能“壮阳”。

      精彩必读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