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么避免患上尿毒症?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任何肾脏疾病,都不可以忽视而延迟就医,因为任何肾脏病的持续恶化都可能会变成尿毒症。除平时应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机体抵抗力之外,还应尽量选用营养价值较高的鸡蛋、牛奶等动物蛋白质食物,尽量避免接触感染源,来减少患病的机会。

尿毒症的防御指南政策

1、作息规律:因为生活不规律,睡眠不充足,暴饮暴食,酒色过度,劳逸无度,均可降低人体对外邪的抵抗力,增加患病的机会。所以,日常生活中,应劳逸结合,定时作息,以维持人体阴阳平衡,气血调畅。

2、增强体质:预防肾脏病的最主要措施,是加强身体锻炼,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锻炼身体的方式有多种,散步、长跑、跳舞、登山、划船、武术、气功、太极拳等,皆有利于增强体质,提高机体抵抗力,防止感染细菌病毒后免疫反应性损害的发生。

      精彩必读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