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食品抽检 咖啡豆检出过氧化值超标

    发布时间:2016-11-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11月15日,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今年第六期监督抽检结果。在抽检的251批次产品中,合格产品250批次,东营市商业大厦有限责任公司安兴超市出售的咖啡豆被检出过氧化值超标。

咖啡豆检出过氧化值超标

据了解,本次监督抽检抽取生产环节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酒类、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豆制品、蜂产品等10个食品大类合计24批次产品,抽取流通环节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方便食品、饼干、罐头、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酒类、水果制品、水产制品以及食用农产品等23大类食品合计227批次产品。其中,检验项目合格的样品250批次,检验项目不合格的样品1批次,合格率为99.6%。

      精彩必读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