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几种错误早餐方式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道理,早晨起来,胃肠道几乎没有食物,维持人体正常新陈代谢必需的营养物质已极度匮乏。如果能量得不到及时、全面的补充,上午就会感到注意力不集中、思维迟钝,致使工作效率低下。早餐是人一天最重要的一餐,那你平时早餐吃对了吗?

未标题-2.jpg

1、传统风味早餐

早餐内容:油条、豆浆

受欢迎原因:很多人都是从小就在爷爷奶奶的带领下,习惯了早上吃油条加豆浆的,不但口味上习惯了这种吃法,而且感情上也有多年的“积蓄”。

建议:早餐最好有蔬菜或者水果,豆浆加油条也最好少吃,一星期不宜超过一次,而且当天的午、晚餐必须尽量清淡,不要再吃炸、煎、炒的食物,并多补充蔬菜。

2、“营养”早餐

早餐内容:水果、蔬菜、牛奶等营养食物,就是缺了“营养价值不高”的主食。

受欢迎原因:这类早餐一般很受女性欢迎,因为主食是热量的主要来源,而热量则是苗条女性与减肥人士的天敌…

      精彩必读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