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打假:一超市老板购买销售假盐2吨多

    发布时间:2016-11-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超市老板购买销售假盐2吨多

日前,四川省大竹县检察院及时介入一起销售假盐案,并依法监督大竹县盐政稽查所及时将该案移送大竹县公安局依法审查。

据查,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在大竹县某镇经营一平价超市。2016年3月,许某某经人介绍购买2件精纯盐,每件60包,另又购买2吨腌制盐,并放置其超市内进行销售。大竹县盐政稽查部门在日常执法检查中查获其经营食盐非四川盐业总公司配送,并及时将该批盐制品查扣送检。经国家轻工业井矿盐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验鉴定:其销售并查扣的精纯盐中亚铁氰化钾存在严重超标情形,不符合食用盐的技术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大竹县盐政稽查部门及时将此案件信息与检察、公安机关商请,在掌握案件事实后,认定涉案人许某某的行为已涉嫌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大竹县检察院及时监督盐政部门将此案移送公安机关。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已被立案侦查,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精彩必读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