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开始癌变的四个信号 你必须知道!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胃病开始癌变的四个信号 你必须知道!

  据统计,我国每年死于胃癌人数高达17万人,且以40~60岁多见,有七成患者首诊为晚期,前期大多数人胃部稍有不适未引起足够重视,逐渐恶化后再接受治疗最终也是“人财两空”。因此有慢性胃炎、胃息肉的人群需要多加注意,有不良生活习惯需及时纠正,保护胃部健康、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胃病开始癌变的四个信号。

七成胃癌首诊患者属晚期

胃癌的发病原因不明,可能与多种因素,如生活习惯、饮食种类、环境因素、遗传素质、精神因素等有关,也与慢性胃炎、胃息肉、胃黏膜异形增生和肠上皮化生、手术后残胃,以及长期幽门螺杆菌(HP)感染等有一定的关系。胃癌可发生于胃的任何部位,但多见于胃窦部,尤其是胃小弯侧。根据癌组织浸润程度,胃癌又分为“早期胃癌”和“进展期胃癌”(中、晚期胃癌)。

      精彩必读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