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交替“穷养生”有菠菜就够了

    发布时间:2016-10-1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对于大多数生活条件不富裕的人来说,进一次医院就会花掉大半生的继续。其实我们只需要在秋季饮食健康,那么就会大大减少得病的几率,这样反而更加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造福万千百姓!那么秋天吃什么好呢?秋季养生应注意什么?

穷人秋天吃它堪比“救命菜”

这“五鲜”最是物美价廉,吃了能治病救人

专家推荐五样都是既能补充营养,又非常好消化的养人食物。更重要的是,这些食物都是物美价廉,随处都可以吃到。

番茄

秋天的番茄成熟度最好,番茄红素也是最为丰富的,也基本不需要加催熟剂。秋天也很容易晒伤与晒黑,而番茄红素则是抗氧化剂,可清除紫外线产生的自由基。你无须像涂防晒霜那样将番茄红素涂于皮肤上,它在人体中起作用,无论你走到哪儿,它都可以保护你,且不仅在阳光下。番茄红素属于是脂溶性维生素,所以更亲于油脂,加油炒吃,做番茄汤等吸收会更好。

      精彩必读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