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套简易动作让白领告别肩酸背痛

    发布时间:2017-03-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3套简易动作让白领告别肩酸背痛

 对于广大白领来说,每天端坐在电脑前,容易引起肩背酸痛,有什么简单易学的方法来缓解吗?下面为大家推荐3套简易动作来缓解肩酸背痛。

白领更易肩背酸痛

造成肩背酸痛的原因,除了部分由于不良坐椅和坐姿外,计算机放置的高低也大有影响。在操作计算机的过程中所引起的肩背酸痛,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键盘太高,按键盘时要提起双臂,令肩膀的肌肉太紧张,造成酸痛。

引致肩背酸痛的第二个原因就是荧光屏放得太低,观看屏幕时要垂下头来看,时间过久便会令颈背受着过大的拉力,引致疼痛。其实很多颈痛或手臂麻痹的个案,都是由于长期垂下头而诱发的。颈椎病引起的颈背酸痛、颈部活动受限,往往都是由于神经根受压刺激导致的,一般会有触电样的感觉,为反射性,同时伴有手指麻木,肢体发冷及受压神经支配区皮肤感觉的异常,但无肩关节活动障碍。

      精彩必读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