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肥胖?四种食物让你轻松消肿

    发布时间:2017-08-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身材臃肿的上班族多吃一点芹菜是可以起到减肥作用的,因为芹菜里含大量的钾跟碳酸钙,这两种物质相互作用下有很强的抗浮肿功效。

这些食物能起到消肿功效

jpg

1、柚子

金秋的柚子最是美味,柚子也备受减肥人士们的喜欢,这是因为柚子里含有丰富的有机酸、维生素C以及矿物质等元素,这些元素可以促进人体新城代谢,中医还认为柚子有利水祛湿的功效,可以帮助我们消除臃肿。

2、海带

海带可以用来治疗高血压、水肿等病症,在中医上,海带还有去脂的作用,很多身体肥胖的朋友也表示海带确实有消肿的功效,生活中我们可以利用海带汤来带走身体内部多余的脂肪。

jpg

3、绿茶

很多上班族的办公桌上都备有绿茶,这是因为绿茶有提神醒脑的功效,其实绿茶还有燃烧脂肪的作用,有研究表明,常喝绿茶的人比不喝绿茶的人能消耗更多的热量。

4、芹菜

由于芹菜的特殊气味,很多朋友对它是敬谢不敏,但是你知道吗?身材臃肿的上班族多吃一点芹菜是可以起到减肥作用的,因为芹菜里含有大量的钾跟碳酸钙,这两种物质相互作用下有很强的抗浮肿功效。

      精彩必读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