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吃鸡蛋营养全无还伤身体

    发布时间:2016-09-2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鸡蛋美味有营养,并且吃法众多,许多人习惯鸡蛋加糖吃,你也许不知道,鸡蛋不可以跟糖一起煮或者吃鸡蛋后吃糖也是不行的。很多地方有吃糖水荷包蛋的习惯,其实,那会使鸡蛋蛋白质中的氨基酸形成果糖基赖氨酸的结合物。而这种物质不易被人体吸收,所以会对健康会产生不良作用。下面这6种鸡蛋的吃法是不可取的!

鸡蛋怎样吃最营养

1、加糖加豆浆吃

同样地,鸡蛋也不能跟豆浆一起食用。我们知道做妈妈的每天都会为孩子精心准备早餐,希望孩子可以在清晨得到充足的营养。所以很多妈妈都会在豆浆中打入鸡蛋花。或者在孩子吃完鸡蛋后让孩子用豆浆解渴。

其实,单独饮用有很强滋补作用的豆浆含有一种特殊物质叫胰蛋白酶,它与蛋清中的卵松蛋白相结合,会造成营养成分的损失,降低二者的营养价值。

      精彩必读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