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养生穴让你受用一生

    发布时间:2019-03-2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日常生活中的你,是否总觉得哪哪都不舒服?像感冒、头痛、便秘、流鼻血等等这些小毛病时有发生。此时你的内心深处是否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病秧子?小毛病不断,大毛病没有?或许是久病成良医,觉得这些都是小毛,不需要理会,也不至于去医院。

未标题-1-恢复的.jpg

虽然是小毛病,但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威胁,不得不重视。或许您觉得既然是小毛病,自己买点药吃就可以缓解症状,无须大惊小怪。但你是否知道任何药物都有一定的副作用,经常服用也是会对身体造成损伤的。那么,针对这些小毛病该怎么办呢?

在中医看来,这些都是“病”,得治。但是不需要大动干戈,也无需用药,简单几个穴位全部搞定。让我们一同来了解一下吧,中医是如何治疗小毛病的!

1、牙痛——揉虎口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相信这种痛楚只有本人最清楚,甚至有些人忍受不了疼痛直接去医院要求医生拔牙。此时虽然您需要看去看医生,但当务之急还是要解决牙痛的问题。

中医认为,当牙痛时可以按揉虎口穴。虎口区的神经活动可刺激大脑疼痛区域,阻断面部和手部疼痛信号,如果用冰块揉虎口效果会更好。

      精彩必读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