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用的对,效果直翻倍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红糖水具有很强的滋补作用,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更是效果非凡。中医方面认为,红糖水具有补中益气、保健脾胃的作用,是一种日常生活中常见,但是效果极佳的养生饮品。那怎么喝红糖水效果能翻倍呢?

jpg

喝红糖水的好处有哪些

1、调顺月经

常喝红糖水对女性调理月经很有帮助,红糖水不仅可以滋补身体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还可活络气血,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月经也会排得较为顺畅。经后若感觉精神差,气色不好,可以在每天中餐前,喝一杯浓度约20%的红糖水。如果症状较为明显的,可在晚餐前再加饮一杯。

2、补充能量

孕妇产后体力和能量消耗巨大,需要及时补气血,在产后的7~10天中若喝一些红糖水,能补充能量、增加血容量,有利于产后体力的恢复,且对产后子宫的收缩、恢复、恶露的排出以及乳汁分泌等,也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精彩必读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