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中医:男人睡觉前杯里加点“它”第二天精神好到让你不敢相信!

    发布时间:2017-05-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男性的器官最重要的就要数肾脏了,如果肾脏都不好的话随之就会引起一系列的疾病,有人或许每日都在吃西药来进行保健的作用,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西药都有三分毒,那么针对补肾的重要是啥呢?

rBEhWFK75FEIAAAAAAwdY7xtbCUAAHQsgCS1eUADB17926.png

蛇床子

功能主治:温肾壮阳,燥湿,祛风,杀虫等功效,另外许多不法商人利用伪装的其他相似的东西伪装真实的蛇床子,真品的蛇床子外观呈椭圆形,由2分果合成,长约2毫米,直径约1毫米,表面灰黄色,顶端有2枚向外弯曲的宿存花柱基,分果背面略隆起,有2条棕色略突起的纵线,其中有一条浅色的线状物;果皮松脆,剖开后里面有细小的种子,灰棕色,有油性;闻之气香,口尝味辛凉而有麻舌感。

wKhQt1Oo6BCEb6m8AAAAANoAmps013.jpg

      精彩必读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