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6要点 女性免疫力飙升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女性的身体素质比男性的相对要差,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朋友在年度的体检中可能会出现一些白细胞、中性粒子偏低的情况,这是自身免疫力下降的表现,削弱人对外界疾病的防御能力,长此以往将对人体不利,因此,女性朋友平时更加应该注意保健。

未标题-1.jpg

1、中午小睡,让身体得到缓冲

办公室女性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要进行午休,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会产生疲劳感,中午即便睡15分钟都会让细胞得到修复,保持充沛的体力。

2、不滥用抗生素,让免疫力适当练兵

有些人盲目地认为抗生素可以包治百病。其实,滥用抗生素不仅没用,还会破坏自身的免疫系统。长期、反复不按规则使用抗生素,会导致人体菌群失调和继发感染,降低身体的抵抗力,对听力、肝、肾等产生危害,还会产生过敏和毒性反应。因此,生病时应遵医嘱服用抗生素,不要自己胡乱用药。

      精彩必读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