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见草油胶丸

    发布时间:2014-05-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月见草又称晚樱草,最早是由印第安人发现并使用,它在傍晚见月开花,且天亮后即凋谢,故名为月见草。数百年来,月见草成为维护女性身体健康的西方传统草药之一,又被成为“女人圣药”。因月见草具有广泛的药用价值,人们将它制作成月见草油胶丸,这种药能有效防治女性经前及更年期综合症。

月见草油胶丸


月见草油胶丸能帮助调节女性体内的激素平衡,从而减轻因激素改变而引起的经前综合症和更年期综合症等不适。 月见草油胶丸在改善肤质、抗衰老、促进头发亮泽,调节血压、改善血液循环等方面有广泛药用价值。

【月见草油胶丸与女性经前、更年期综合症】

研究结果显示,女性经前、更年其综合症是由于人体缺乏必需脂肪酸所造成的。月见草油胶丸富含的γ-次亚麻油酸,能帮助平衡荷尔蒙量,能有效的舒缓常见的经前、更年期综合症的症状,如:精神抑郁、烦躁不安、乳房胀痛、胃气胀、头痛、潮红潮热、冒冷汗、阴道干燥等更年期症状。

产品作用

1、月见草油胶丸可转化为类似荷尔蒙的物质,调节激素平衡,滋养卵巢,防止妇科病,消除紧张焦虑、情绪低落、头晕目眩、乳房胀痛、乳腺增生、下腹痛、粉刺暗疮等症状;

2、有效改善经前、经期综合症及更年期综合症;

3、延缓性机能减退、提高性生活质量;

4、防止皱纹产生,美容养颜、修复干燥发质、防止头发脱落断裂;

5、减少因关节炎引起的疼痛和炎症;

6、调节血脂,预防和治疗动脉硬化。

产品特点

1.本品是从北美优质月见草籽中提取,每粒胶囊有10%(即50mg)的活性GLA,GLA是一种人体必须的γ-亚油酸,是合成前列腺素的前提,有调节内分泌,改善内环境的功效;

2.每粒含天然的醋酸生育酚(维生素E的一种形式)13.6IU,这种天然维生素E更有效;

3.月见草油与天然维生素E配合,可更好的发挥其作用,并避免储存过程中发生氧化。

服用方法

每日1-6粒,随餐食用。

适宜人群

1、成年女性、经前综合症、更年期综合症女性;

2、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硬化者;

3、过敏性皮肤、皮肤状况差者;

4、风湿、关节炎患者。

不适宜人群

1、未成年人;

2、孕妇及哺乳期妇女。

以上就是关于月见草油胶丸的简单介绍,相信通过以上几点的简单介绍大家对月见草油胶丸的功效又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在服用过程中一定要遵照医嘱,不能自行加大药量,在服用此药期间,禁食酸辣刺激食品,生冷食品也最好不要食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