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蚕蛾养生酒中雄蚕蛾功效及作用

    发布时间:2015-12-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雄蚕蛾是雄蚕蛾养生酒中的主要酿酒原料,很多人都说雄蚕蛾养生酒有补肾壮阳、抗疲劳等功效,那么这些功效是否和雄蚕蛾有关呢?雄蚕蛾有什么功效和作用呢?

想要知道雄蚕蛾的功效先要了解一下雄蚕蛾,雄蚕蛾身体呈现白色,翅无风行能力,触角双栉状,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在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有这样的介绍: “雄原蚕蛾益精气,强阴道,交接不倦,亦止精。壮阳事,止泄精、尿血、暖水脏,治暴风、金疮、冻疮、汤火疮、灭瘢痕。蚕蛾性淫,出茧即媾,至于枯槁而已,故强阴益精用之。”

雄蚕蛾的功效

雄蚕蛾的雄性激素对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性功能有很大的效果,脑激素则具有促进细胞生长的作用,雄蚕蛾还含有丰富的细胞色素C、维生素B12、烟酸和a蜕皮酮等成分,这些营养成分对人体机能调节有很好的功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