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味蜇虫丹含激素是真的吗

    发布时间:2017-03-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因为普遍的大家都是受过很多的教育的,所以对于一些用药方面都会比以前要更加细致,那药品中是否含有其他的不利于身体的一些成分,就成了大家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比如说九味蛰虫丹,市场上对于这一味药都是褒贬不一的,它的主治功能: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坐骨神经痛、肩周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腰腿疼、四肢麻木、骨质增生、骨刺、跟骨刺、关节积液、强直性脊椎炎,那么,九味蜇虫丹含激素是真的吗?

九味蜇虫丹含激素

九味蛰虫丹的特点:本品所用药材,全都采自西藏,纯天然,药力猛而持久。药物直接通过血流进入病发区,直接打通虚、寒、邪、淤、湿。由于纯正藏药药效强足以使机体产生大量的溶血素、凝集素、沉降素,显著增强白细胞数,可迅速解除风湿痹症。

因药效发挥长久,效果快,可高效消除抗魇体复合物,与尿盐酸、内湿因子、链球菌及代谢物。帮助吞噬细胞识别和彻底吞噬风湿炎菌细胞,从而根除炎症因子这一关节病的根源,不易复发。激活免疫可双向调节体液免疫细胞免疫,特别对T细胞有显著增强作用,防止入侵菌进入关节滑膜,保护关节组织不受侵害和减轻伤害,抑制免疫反应。

说明书上是没有写激素这个情况的,但是具体情况不详细,它不是一种药品,而是一种保健品,大家要慎用。药材基源:为鳖镰科动物地鳖或冀的雄虫全体。采收和储藏:野生者在夏、秋季捕捉,人工饲养者可随时捕捉。捕到后用沸水烫死,晒干或烘干。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