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解:膀胱太小才出问题

    发布时间:2016-03-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误解:膀胱太小才出问题

很多人认为膀胱太小才会尿失禁,但正常人的膀胱容量大概是1-2杯水。尿失禁真正的原因是肌无力、药物副作用、感染和神经损伤。

真相:起夜两次不正常

正常人起夜一次是没问题的,两次或者更多就是夜尿症。原因可能是睡前饮水过量、前列腺肥大、药物作用或者是膀胱过动症。

误解:一天要喝八杯水

到处都在说这句话,虽然喝这么多不会死,但确实不用喝这么多。喝水多少取决于身体体积和运动情况。所以在口渴的时候喝水就行。

真相:任何人都可能出现膀胱问题

膀胱问题在不同的时期影响人,虽然妈妈们、老年人、有前列腺问题的男士及脊髓受损的人更容易,但实际上每个人都有可能出问题。

误解:少喝水才能减少膀胱问题

很多人想既然喝水多了不好,那就少喝一点吧。事实上你要注意减少的不是水而应是咖啡喝可乐。他们才会刺激你的膀胱。

真相:不是所有问题都是前列腺造成的

一说到泌尿系统问题不自主的就想到前列腺,但也有可能是膀胱过动症造成的。两者都能让人一趟趟跑厕所,要注意区分。

真相:凯格尔健肌法男人也要做

原用于通过反复紧缩放松阴部肌肉来帮助女性生产。男人要怎么做?在你小便中间暂停再继续。不断重复就能有效锻炼膀胱。

      精彩必读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