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活跃寿命长 长寿的九大秘诀

    发布时间:2016-10-1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任何人都想在这个世界呆得长一点,因此不少人注重长寿养生。那么如何长寿呢?其实长寿很简单,下面简单介绍几个长寿的秘诀。

生活中常见的长寿秘诀

1.性格活跃

刊登于《心理学家》杂志的一项研究称,有大约17%的美国人性格比较活跃,这些人比沉闷的人更为健康。

2.自制力强

相对于责任感不强的人来说,那些自认为自我约束能力强、做事有条理的成功人士更加长寿。

3.上过大学

哈佛大学医学院一项研究发现,正规受教育时间超过12年的人,比受教育时间相对较少的人寿命长18个月。

4.人缘好

“良好的人际关系是应对紧张的缓冲器。”长期精神紧张会削弱免疫系统并加速细胞老化,最终让寿命缩短4到8年。

5.腿部健壮

“腿部肌肉力量差预示着步入老年后身体虚弱。”腿部健壮尤其能预防髋骨骨折,由于髋骨骨折会引发各类并发症,多达20%的患者会在一年内去世。

      精彩必读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