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右)与家人

    发布时间:2016-03-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男孩(右)与家人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英国一个男孩在2010年12月过4岁生日前突然喜欢上女孩的东西。

男孩早先照片

现在他穿的衣服和鞋,以及卧室的装扮和颜色都是女孩的典型风格,而且头上还扎着女孩的长辫子。

男孩近期照片

他被诊断患有性别认定障碍症,学校也承认他的状况,并为其专门准备了男生和女生都不准进入的厕所。

男孩之前照片

什么性别认定障碍症?性别认识障碍症是指某些群体有着跟异性相同的癖好,如男性喜欢化妆、留发、穿女款衣服等,女性喜欢穿男款衣服,总是和男孩打成一片等,这样是把自己认为是另外的一种性别,称为性别认识障碍症。

男孩现在照片

这是一种心理疾病,是人类的一种心理暗示,通过系统治疗可以缓解或痊愈,若不及时治疗,可能导致心态越发严重,可能去做变性手术等。

      精彩必读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