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女童遭女老师猥亵竟患妇科病

    发布时间:2016-04-2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昨日,深圳坂田一对夫妇带着一个多月来身体反应异常的女儿到医院检查,结果竟然发现年仅3岁的女儿患有妇科疾病。

4月19日上午,正当位于深圳坂田五和社区的童心怡幼儿园传出小孩嬉闹声时,三岁的铃铃却躲在家里不敢再上学。在学校呆了一个多月后的某一天,铃铃躲在房间大发脾气,并哭着告诉妈妈,学校女老师对她下体动手,现在很痛。意识到事态严重的梁先生夫妇,带着孩子上医院做检查。据报告显示,年仅三岁11个月的铃铃,竟然患有妇科病。

今年2月,梁先生给女儿报名在距离家里百米左右的童心怡幼儿园读书,然而刚入学,就立即被安排进大班,“小班,中班都还没有念”。由于是学校的安排,梁先生也没多在意。

但铃铃在念了一个月之后,每次放学回家后,总是躲在家里房间乱扔东西,哭着大发脾气,深夜总是惊醒并拳打脚踢。后来有一天,粱先生夫妇发现铃铃下体出现红肿。次日,铃铃在深圳儿童医院做检查。记者从检查结果中看到,铃铃患有“细菌阴道病唾液酸梅法测定 阳性”,“大量球菌”,“少量杆菌”等。医院的病历记录显示,“外阴红潮红”。

“我当时很震惊,很想哭,但是又怕吓坏女儿”,铃铃母亲陈女士说。粱先生父母在铃铃遭受此事后,找到园方交涉,但双方处理结果未能达成一致。据梁先生表示,在发现铃铃异常现象后,他们当即就报警。他们从幼儿园的监控录像很快辨认出是幼儿园的张老师干的。昨日,记者从该幼儿园了解到,涉事的张老师已经从学校辞职。

昨日,据深圳公安局龙岗分局通报,3月21日18时许,陈某报警称其女儿梁某被幼儿园老师张某猥亵。深圳龙岗公安分局坂田派出所接报后,迅速展开侦查,并于3月22日依法将张某刑事拘留。3月29日,羁押期限届满,因龙岗公安分局依法对张某变更刑事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精彩必读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