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狗咬手指 3月后离奇死亡

    发布时间:2016-05-3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近日,东阳市人民医院接待了一位三个月前被流浪狗咬破手机的狂犬病患者,在经历狂躁、抽搐等一系列痛苦的过程之后,竟然不治身亡。

金阿姨的痛苦,来源于三个月前,被一只白色流浪狗咬了一口。这一切原本可以避免,但当时金阿姨以为没什么大碍,只贴了创可贴了事,埋下了隐患。

女子被狗咬破手指没处理 3月后怕风怕水痛苦离世

窜出一条流浪狗

咬破她的手指头

金阿姨是东阳横店人,3个月前的一天,她和丈夫在家吃晚饭。突然,一条白色小型犬闯了进来,看起来骨瘦如柴,毛上黏着泥巴,一看就是条流浪狗。

见狗往饭桌奔来,金阿姨上前用手挥赶,不想这小狗挺凶悍,上来就是一口。

“哎呦!”金阿姨疼得喊出了声。她的丈夫瞧见后,抡起扫把就冲狗挥,这才把流浪狗赶跑。当时,金阿姨的手指头被狗咬出了血,但只有一点点血,以为不严重,她就拿创可贴贴了一下。

事情本来过去了,但大约过了2个月,金阿姨的丈夫去田里干活,看见那只白色流浪狗死在了小桥上。当时,他只以为狗是饿死的,顺路就把它埋了。

      精彩必读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