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秋天吃什么最补肾

    发布时间:2016-09-2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秋天的时候,男人肾虚要吃什么可以调理呢?肾虚和日常饮食习惯有密切的关系,一定要学会正确的调理。在我们的餐桌上不如就来选择一些具有补肾效果的食物吧。下面就来为大家具体介绍一下男人秋天补肾吃什么。

秋天男人补肾的食物

黑色食物:凡是黑颜色的食物都具有补肾的功能,大家平时可以吃点黑芝麻、黑豆、黑木耳等,凡是黑色的食物都跟肾有关系。黑豆含有很多维生素E,维生素E是认为抗衰老最重要的营养素,可以清除氧自由基,抗氧化,大家记住,补肾吃什么,先找黑色的东西吃,比如黑芝麻、黑豆、黑木耳、黑米等。

海鲜:咸味对肾是很重要的,大部分的海产品都是咸的,像海带、海参、虾这类的食物都是咸的。在富人里就很流行吃海参。

藿:补肾的菜是藿,藿就是豆类的叶子,多吃一些豆类的叶子是可以补肾的。

豆类:大豆和肾有密切的关系,大豆是所有植物里面蛋白质含量最高的,人体必需氨基酸含量最全面的,它含有很多不饱和的油脂,能够在人体转换成脑磷脂,就是人体大脑营养所需要的成份,可以抑制抗衰老。

      精彩必读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