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少也长胖 这样吃才能真的瘦

    发布时间:2016-10-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苗条一直是妹纸们毕生追求的事业。但是,减肥你真的用对方法了吗?减肥靠是坚持,但是,方法都用错了,坚持还有什么用?所以减肥一定要注意不要进入误区,不然在怎么努力都是徒劳的无用功。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现在的妹子不是在减肥就是在减肥的路上,但有时候也会遇上瓶颈期。减肥需要管住嘴、迈开腿。简单的6个字,实施起来不简单。有时候明明吃得很少也运动,但体重还是下不来。这时的你,可能走入了减肥误区。看一下你在减肥健身期间是否出现了这些问题。

一、不注意摄入食物的质量

减肥期间,少摄入高热量的食物。应该选择一些低脂低热量的食物。但是,在低脂事物的选择上,一定要多注意,低脂不等于低热量,因为想要保证口感需要添加更多的糖来弥补。所以购买之前,一定要看看食物的营养含量。

      精彩必读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