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来号探索全新医疗知识分享型经济平台 签约医生享受高昂分成

    发布时间:2017-02-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有来号探索全新医疗知识分享型经济平台 签约医生享受高昂分成

  医术精湛,却不懂宣传;妙手回春,但不谙管理病患;悬壶济世,然厚往薄来。这几乎是中国大部分医生的现状。有来号致力于帮助医护人员高效率获得更多的关注,提升自身品牌形象,让医生的知识、医术实现价值最大化。

通过跟医生合作,让专业医生把自身的经验和成果分享到有来平台,从而输出高质量、权威医疗IP。对于受众来说,真实、专业、有价值的医疗知识,才是他们需求并愿意分享的内容,从而达到二次分享,让真正的医疗知识惠及大众,提高全民健康意识。这种全新的知识分享模式将引领健康教育进入新蓝图。

知识变现高分成永久获益

有来号锁定三甲医院高端医生,招募签约后,医生便获得了在有来号上分享发布权威医疗信息的通行证。医疗学术成果一经发布,通过有来号一键分发,多个媒体出口,覆盖全网用户,大数据优化推荐,为您找到最适合的受众。

有来号建立了完善的分成体系,基于大数据分析,签约医生将享受高昂的分成,并根据实际需求为签约医生量身打造快速结算功能。

有来号探索全新医疗知识分享型经济平台 签约医生享受高昂分成

  成立医生集团,让签约医生合作共赢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在“创新人才使用评价激励机制”一节专门写到:“创新医务人员使用、流动与服务提供模式,积极探索医师自由执业、医师个体与医疗机构签约服务或组建医生集团。在政策利好的形势下,有来号也将建立医生集团、课题研究院等纳入发展规划,为签约医生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开展课题研究及教育,从而获得医、教、研的滋养、积淀和上升。

医生明星计划,树立医生品牌形象

医生的品牌是患者衡量医生好坏的指标,也对患者是否选择医生起到潜在的影响。所以,医生自身品牌的塑造也是医疗生涯发展的重要环节。有来号为每位签约医生制定了明星计划,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方向传播医生口碑;提供论坛、茶话会等学术交流,在医疗圈扩大影响力;加强医生形象建设,以适应新时期新的医疗环境,提高服务质量。

      精彩必读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