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时尚”活法 毁掉你的健康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烟酒不离手、宅家打游戏、熬夜加班狗、化妆美发做facial……在现代年轻人眼中,这些都是比较时尚的生活方式,然而,从健康的角度讲,这些行为都会在不知不觉中透支掉你的健康。那么,有哪些“时髦”活法,是不值得推崇的呢?

未标题-2.jpg

1、不择手段节食减肥

减肥需采用科学的手段,而不可盲目。如果盲目地节食减肥,身体得不到充足的营养供给,就会影响身体机能,损害身体健康。另外,如果身体总是处于饥饿状态,还可能会让人不由自主地暴食一顿,最终陷入“节食-暴食-反弹”的恶性循环里。

2、宅家打游戏

眼睛天天盯着手机电脑打游戏,会让眼睛变得干涩、疼痛,久而久之就容易影响视力。此外,如果久坐不动而不参加体育锻炼,也很容易造成疲劳、眩晕现象,引发肥胖与心脑血管疾病。如今,高血压、高血脂等老年病高发人群,很多都是年轻网虫。

      精彩必读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