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夏天怕中暑 多吃这3种瓜

    发布时间:2019-06-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转眼间已经到了夏季,夏季最明显的一个特点就是炎热出汗多。再加上家里的老人腿脚不方便,夏天很少出现锻炼。一碰到热天气,就容易中暑。对于这种现象,老人又应该怎么办呢?别着急,夏季多吃以下这3种瓜,降温养胃、促进新陈代谢。

未标题-3.jpg

夏天吃瓜不妨选择甜瓜,很多人喜欢吃接地气的西瓜,但其实还有很多瓜,也非常的好吃还解渴。如在欧美地区被会成为“蜜珠”的白兰瓜。它在瓜类中就非常出众,口感甜蜜还细软,吃着果肉,还能享受着片刻的宁静。

并且,肥胖的老人也不用担心甜瓜的热量,因为每百克白兰瓜中只有23千卡的热量,并且水分能够达到93%。每天适量的食用瓜类,还可以给机体补充水分,促进新陈代谢,要比老人喝冰水,喝鲜榨果汁要强得多。

      精彩必读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