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蟆油价格与功效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哈蟆,在下雨天的时候,会在田野里经常看到它的身影,不过它的用处挺大的,特别是把它制作成哈蟆油,哈蟆油价格在市场上买的还不便宜,哈蟆油,为蛙科动物中国林蛙雌蛙的输卵管,经采制干燥而得,分布于黑龙江、吉林、辽宁、四川、内蒙古等地,具有补肾益精,养阴润肺之功效,常用于病后体弱,神疲乏力,心悸失眠,盗汗,痨嗽咳血,那哈蟆油的功效是什么?

哈蟆油价格

哈蟆油主要功效:对肺虚久咳、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症等引起的哮喘者。对需要放疗、化疗的肿瘤患者可迅速补充高蛋白,增加白细胞恢复体力。心悸失眠,精神不足,神经衰弱,记忆力减退、心慌气短,阴虚体弱,神疲乏力,盗汗不止,有明显的抗疲劳作用增加机体血氧利用率,降低耗氧量,从而增强机体活力和应激状态下的保护作用。对年老体弱,有良好的滋补作用。

延缓衰老、滋阴养颜对中年女性有调整内分泌、加速新陈代谢、以内养外、使皮肤细腻、减皱有光泽增加弹性、养颜润肤,延长青春期的显著作用。蛙油中含有大量消炎、抗菌防腐的复合多肽,这种物质能保持皮肤的胶原蛋白,使皮肤细胞内外水分保持平衡,保持肌肤光洁、细嫩、从而润肤、美容、延缓衰老。

对于治疗更年期综合症有较好的疗效。专治肾虚气弱、精力耗损,精血不足,身体虚弱,有养肺滋肾之特效。产后体虚,妇产出血、产后缺乳。对病后失调,久病体弱多病者有奇效。连续一段时间服用本品,能明显降低血脂,磷脂结构中亲水性基因和亲油性基因,可以消除血管壁沉积的脂类物质,使血管中血流量增大,改善微循环,对于冠心病,心律不齐及并发症有辅助治疗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