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蟆油怎么吃最有营养

    发布时间:2015-06-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蛤蟆油怎么吃 蛤蟆油营养价值非常高,第一个月每天吃,然后到第二个月就不要每天吃啦,因为你家那个是小块,是天然蛤蟆油干,含油量比胶囊高多了,吃太多身体也吸收不了,最后都排除体外了,浪费也浪费资源,冬至之后补 每天吃一点,大概5-10克左右吧 连续一个月。

蛤蟆油营养价值非常高,第一个月每天吃,然后到第二个月就不要每天吃啦,因为你家那个是小块,是天然蛤蟆油干,含油量比胶囊高多了,吃太多身体也吸收不了,最后都排除体外了,浪费也浪费资源,冬至之后补 每天吃一点,大概5-10克左右吧 连续一个月 就OK了 不要每天吃 连续吃一个月就行,过后你可以偶尔想起来再吃些,天天吃效果还不如我说的这种吃法好 。

具体吃法

一.先把一个蛤蟆油(或3-5克)掰碎成很多小块,用温白开水在小碗中浸泡十几个小时,会成为晶莹雪白的糕状,泡开了以后放点冰糖,隔水稍微蒸(炖)一下就可以食用了。切记要文火,最好是不超过80-90度,以保存其营养成分。对嗷嗷补。 呵呵!

二.食用时取拇指大小一块约5克重,置于温水中泡12个小时,体积可膨胀十几倍,加入冰糖,枸杞子,水果等微火顿服。

三.取拇指大小一块,买一斤一般的白酒,浸泡12小时,待其涨开后,加入少量水,冰糖,微火炖制5~6个小时,直到其酥烂,服食每次一汤匙,这样一小块大概可以发一奶锅那么多,用玻璃瓶封装好,放在冷冻室,基本上可以吃一个星期。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