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心菜榨汁喝的作用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7-08-1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有很多家庭自己都有榨汁机,想喝什么果汁的话,自己就能够在家制作,一般喝水果汁的朋友比较多,但是实际上有很多蔬菜也是能够用来榨汁的,比如卷心菜和黄瓜这两种蔬菜就是如此,尤其是卷心菜榨汁的果汁味道还非常的不错,而且有营养,那么到底卷心菜榨汁喝的作用是什么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卷心菜榨汁喝的作用

卷心菜。又称洋白菜,圆白菜等。原产欧洲地中海沿岸,近百年才传入中国。卷心菜营养丰富,含有VC,VA,VB2,钙,磷,铁等,还含有较多的硒元素和吲哚的衍生物。卷心菜中的VA具有促进幼儿生长发育,维持正常视力,防止夜盲症等功效。神通广大,既能防癌抗衰,又可美容强身,还可增强男子性功能。祖国医学认为,卷心菜性平,味甘,入脾、胃经,具有健脾胃,益心肾,明耳目的功效,适用于肾虚腰痛,胃和十二指肠溃疡等症。

新鲜的卷心菜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咽喉疼痛、外伤肿痛、胃痛、牙痛时,可以将圆白菜榨汁后饮下或涂于患处。它能提高人体免疫力,预防感冒。保护癌症患者的生活指标,在抗癌蔬菜中,卷心菜排在第5位,相当显赫。多吃卷心菜,可增进食欲,促进消化预防便秘。圆白菜也是糖尿病和肥胖患者的理想食物。使血压更易控制,并使毛细管扩张,血黏度降低,微循环改善。能软化和保护血管,有降低人体中血脂和胆固醇的作用。食可预防动脉粥样硬化或某些心血管病。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