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查6.14吨有毒盐 尾号均为3972

    发布时间:2016-04-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如果你家厨房用的是“卫群”盐的话,请赶快看一看袋子上的喷码吧!4月21日,郑州市盐业局端掉一个制造假盐的窝点,共查处假冒“卫群”牌食用盐277箱,共计6.14吨。

郑州查获6.14吨有毒盐

据悉,被查假“卫群”包装袋子上的喷码均一致,执法人员现场控制2人,均被刑拘。

4月14日19时许,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红花寺村一处隐蔽仓库内,王某夫妇正在搬运假食盐时,郑州市盐业局执法人员及公安民警20余人突然而至,控制住现场。

经过清点,在现场停放的运输车上查获假冒“卫群”牌精纯盐30箱,约0.6吨;仓库内查获假冒“卫群”牌精纯盐247箱,约5.54吨;大包精制工业盐30包,约1.5吨。这些假“卫群”包装袋上的喷码均为:150503202113972。

普及:

假精纯盐,有哪些危害性?假精纯盐就是大包工业盐直接分装而成,工业盐的生产流程粗糙,含有杂质,重金属残留,亚硝酸钠残留等。此外,工业盐不含碘,会给孕妇和婴幼儿的身体、智力发育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精彩必读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