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两起空中险情 六类人慎乘机

    发布时间:2016-04-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4月24日及25日,南航两个国际航班各有一名旅客在空中突发疾病,南航机组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对生病旅客施以救助,两个航班连续就近备降澳大利亚当地机场,为挽救旅客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南航提醒广大旅客,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乘坐飞机,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等人应谨慎乘坐飞机。

两天两起空中险情 六类人慎乘机

北京时间4月24日18时左右,南航CZ306航班从奥克兰机场起飞前往广州。3小时后,当一位乘务员对客舱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一名男性旅客在洗手间内呼吸困难。乘务长立即启动机上应急救护程序,第一时间通过广播寻找到一名外籍医生,机长当即决定备降布里斯班机场,为旅客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事情仅隔一天,4月25日15时,南航CZ343航班从广州飞往墨尔本的途中,有乘务员发现一名旅客进入洗手间后发出异常声响,乘务员强行打开洗手间门后发现,这位旅客神志已不清醒,对呼叫也没回应。机组人员通过广播找到两位医生,对该旅客进行了紧急处理。与此同时,机长果断决定紧急备降。

      精彩必读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